点夏

是个刀乱小透明同人写手,因为考研暂时停更。以及要是那位大佬看见我的画了,请给我提建议吧

一周年的沙雕婶婶究竟干了什么让本丸无数刀剑男士暴走?这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我是个不太勤劳的写手!这篇开始是发在b站的,后来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我改了很多遍!现在是最终版!我是去年四月二十八入职的!这一年里还是很开心的!

       写这篇文最开始的原因就是因为看了那么多MMD之后他们那些身姿真的在我脑海里一直挥散不去!然后就写了!至于第一部分,则是因为我当时齐腰的头发为了追求好看去烫了头发,然后呢发质一直不好,就去剪到了齐肩左右的长度。然后我闺蜜知道了吐槽我是为了掩盖发际线逐年升高居然这么狠心!觉得很好玩,就写了!哈哈哈!希望大家喜欢




*************************我是无情的分割线******************************


1



       关于一周年的庆祝活动审神者很是上心,于是想要来票大的。

 

       毕竟这种情况下随便怎么开玩笑都没事。因为审神者的第一把太刀是大狮子王,第二把太刀就是有“搞事鹤”之称的平安老刀——鹤丸国永。

 

       自从这位平安老刀来了之后审神者就向着沙雕一去不复返,就连初始刀加州清光都拉不住,和最开始的温和大方的形象完全不相符,直接变成了一只皮皮鹤的加强女版,如果说鹤丸搞事受害人是本丸其中几位刀剑付丧神,那么婶婶无意之中造成的事故会让整个本丸陷入一种莫名的恐慌。

        想知道婶婶究竟干了什么沙雕事的同事们可以点击右下角有一个目录,你们可以见到审神者有多么蠢。 

 

       比如,当年审神者刚刚入职的时候第一次听说“寝当番”一直是这样认为的:当番就是活动,寝就是晚上睡觉前,综上所述,所谓寝当番就是睡觉前的娱乐,也就是蹦迪、吃烧烤、唱歌、打游戏等于一起嗨。

 

       虽然后来一次打开了一篇一篇“寝当番”的R18文之后,才知道自己多么单纯。不过因为婶婶当年生物学学得不错,

 

       心理承受能力也很强,所以不至于三观受到重塑。

 

        再说说,和刀剑男士的相处,正常人就是日久生情开始喜欢刀男中的某一位或者寻找属于自己的婚刀。

 

        咱们这位婶婶不走寻常路,直接把本丸所有刀剑付丧神当成兄弟,在某一天还一抽风把头发剪了,美名其曰“我要做一个潇洒的美男子!去勾搭漂亮的小姐姐!男人!就是阻挡我勾搭小姐姐的绊脚石!” 

 

       长谷部一听,整个人都不好了“阿路基,喜欢女孩子吗?”说完白眼一翻就厥过去了。 

 

       当时场面一片混乱,髭切准备拔刀、膝丸在拦。

 

       三日月忘记喝茶,在和今剑玩耍的岩融差点没接住,小狐丸叼着油豆腐忘记咀嚼,石切丸石化。 

 

       长船家的几位已经开始考虑要不要给婶婶开一门男子服饰及礼仪课。粟田口家,的小短刀看热闹不嫌事大,一个劲的叫好,一期一振和鸣狐都快愁死了。 

 

       本丸三污无一例外被自家兄弟带到角落询问是不是他们的原因导致婶婶对男孩子不感兴趣了。

 

       至于左文字一家,因为小夜的一句“主人穿男装也很帅气”迎来两个弟控的赞同“小夜说的对!”和“小夜说什么都是对的!” 

 

       和泉守拦着拔刀的歌仙“二代目,镇定啊!主人不一定是在本丸受刺激了啊!”堀川也在劝“是的,毕竟齐腰的头发呢!” 

 

       长谷部晕过去了之后,不动在掐人中。不确定有没有公报私仇的成分在里面,但是长谷部醒了但是见到婶婶齐耳短发,血压再次升高,又晕过去了。

 

       初始刀加州清光直接哭出声来,哭着喊着要找已经在极化修行的药研藤四郎,直说“药研呢?阿路基的中二病又犯了!”安定在旁边拦也不是,不拦也不是,很是尴尬。 

 

       大包平小声的问着莺丸“主人一直这样吗?” 莺丸很是无语:“当时我来的时候,已经有些晚了,其实主人正常情况下很温和,可以参照歌仙先生平时的模样,不过可能最近真的受了刺激才把那么长的头发剪了,还说自己喜欢的是女孩子 。” 

 

       ······

 

        直到出阵的小乌丸回来了,给了婶婶一个脑瓜崩才结束这场闹剧。 

 

       原因很简单婶婶只是嫌麻烦就去把齐腰的头发剪了,至于喜欢小姐姐这个事情,也只是因为羡慕飒气的小姐姐,希望也可以那么洒脱的生活。

 

       当然这也只是对外的说辞。事实的真相是这样的:“因为头发老是打结,我本来就想剪了。小狐丸还老想给我梳头发,他一梳头,我发际线上移的事绝对瞒不了了,就剪了头发,能瞒一时是一时。至于喜欢小姐姐,是为了让他们更好接受我剪头发的事实罢了,我哪里知道他们反应那么大!”


       是的没错,婶婶快秃了!

 

 

 



2


       好了好了言归正传。 

 

       婶婶和小短刀们一起故意按照自己第一次的理解,把大广间布置成了一个大型歌舞厅,什么音箱啊、架子鼓、电吉他、灯光啊、酒水、点心啊、杂七杂八的。婶婶居然还准备了不少道具,什么沙锤、转盘、真心话大冒险、狼人杀、以及各种各样的游戏道具、还有夹子、尺子、最神奇的就是还有锅铲!

 

        是的你没听错,是锅铲。还有配套的平底锅! 

 

       站在旁边的烛台切拿着平底锅和锅铲敲了两下,那声音真好听!

 

       声音清脆!

 

       好听!就是好锅!

 

       但是笑面青江发现了华点!指着那一堆末吉的签颤抖着问道:“主人是故意的吗?全是末吉啊!” 

 

       因为早就和婶婶串通好了秋田,很是淡定,笑眯眯的拿回签筒,并且解释着顺便给鹤丸拉了一大波仇恨值“那个是鹤丸先生赞助的!” 

 

       在场的所有人心里凉了半截。 

 

       龟甲一脸忧伤“所以鹤丸殿,早就知道了吗?” 

 

       长谷部在旁边看着龟甲演戏,内心其实已经慌成了狗子“这次主人和鹤丸该不会把大广间挖空了吧!应该不会塌吧!”

 

       长谷部泪目!至于早就看透了自家主公是个沙雕的和几位比较早来的和年岁比较大看透了事情本质的几位刀剑男士则是默默低头不说话,在内心疯狂的哭泣“我就知道,寝当番这事,主人/那个孩子/姬君一个人干不出来这么丧心病狂的事!”

 

        以及默默咬牙,发誓在这次所谓的“寝当番”之后一定要把鹤丸带出去打一顿!


        部分明白人虽然心里明白绝对不是那种探索生命起源的那种寝当番,可是还是决定什么都不说。

 

        毕竟很想见到自家兄弟/那些孩子们吃瘪啊! 

 

       这么想的刀剑男士就包括了参与活动准备工作的小短刀和胁差。(PS:那个喜欢讲鬼故事的绿头发的大胁差除外)

 

 

 

 

 

3

 

       直到晚上了,一群人穿着浴衣走到大广间,另外一群穿的是工工整整的出阵服,但是卸了身上的甲胄,两群人都楞住了。

 

 

       穿着出阵服的内心已经快要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单纯啊!婶婶那个沙雕干不出来寝当番这种事呢!

       原因很简单!他们显世的时候,婶婶看的第一眼不是他们的脸!而是本体啊!莫名嫉妒!(我醋我自己!)

 

       甚至一次在源氏兄弟手合的时候抱着狐之助蹲了半个小时!

 

       然后拿着手机猛拍!最后照着照片画了两三张速写!

 

       你问为什么不直接画!因为他们虽然是分灵,可是也是刀剑付丧神啊!那移动速度,婶婶一个废柴看得清楚个鬼!

 

       看见两只狐之助在大门处打开了两个小礼花“欢迎来到编号2233处歌舞厅哦!”(我瞎编的一个本丸号别在意这些细节!) 

 

       ???!!! 

 

       什么鬼东西?

 

       歌舞厅?

 

       主人你坑我?!

 

       我把衣服都换了,你居然告诉我喊我们来跳舞的?


       你瞅瞅!这浴衣穿着怎么迈得开腿?

 

       以上是穿着浴衣的刀剑付丧神的内心独白!

 

       然后穿着白T恤黑色阔腿裤、扎着丸子头的婶婶趁着没人反应过来连忙跑到远处“咔擦”来了一张集体照。 

 

       在婶婶拍完之后,陆奥守也穿着便于活动的内番服拿着摄影机很迅速的跑出队伍,在旁边记录着每个人的表情。

 

       很是赞叹“主人真是聪明啊!不这么说,估计会来不齐呢!” 

 

       是的没错作为摄影师的陆奥守吉行也提前知道了,南海太郎朝尊和肥前忠广还有什么不清楚的?被同伴坑了呗!

 

       至于清光和乱也跑出队伍,站到前派当起了主持人,“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是为了庆祝一个特别的日子——今天是我们的主人入职一周年的日子!一起庆祝吧!” 

 

       “是的呢!这就是今天‘歌舞晚会’的目的!” 

 

       穿着浴衣的刀剑付丧神松了一口气,万幸啊,只是为了庆祝而已,不是要搞事,吓死宝宝了。 

 

     “来来来,抽签!今天可是我就职一周年,我年龄最小,我说话你们都不许反驳!” 是的抽签的那个签筒是鹤丸赞助的! 

 

       按照刀帐顺序抽签,三日月末吉、小狐丸末吉、神刀石切丸也是末吉······ 

 

       那不废话嘛,鹤丸把所有的签文都换成了末吉,就只有婶婶和几位“工作人员”是大吉。 

 

       这么拙劣的纰漏,众刃也乐得配合。 

 

       但是在一首《千本樱》响起来之后,他们才发现自己多么的单纯。 

 

       门口众刃:主人/熊孩子/家主/姬君,你是故意的吧!这速度也就长谷部和短刀能跟上!我怀疑你在讽刺我的机动! 但是我没有证据!

 

       见到众人没动,于是乎婶婶打了个响指,藏在队伍中间的短刀、胁差等隐蔽值较高的刀剑付丧神,拼命的把石化众人拖进舞池。

 

        没办法谁让今天婶婶最大呢?但是就算赔上自己这把老骨头,我也不会跳舞! 

 

       但是别忘了谁都逃不过真香理论!


       诶呀妈呀!真香!

 

 

 

4

 

       长船派的刀剑始祖——烛台切和自家后辈商量了一下,然后和婶婶说他们先来。 

 

       毕竟他们虽然是以刀身存在,但是时代在变化社会在进步,本丸也联网了!别人本丸的长船派能跳,他们也能跳!是男刃就不能说不行!

 

        于是,他们开始了!先脱掉外面的西装,然后穿着夹克,就下舞池了。婶婶对着烛台切的手使劲的看,还时不时的发出傻笑“嘿嘿嘿!手好漂亮啊!我又有素材可以画了!人生值得!” 

 

       一曲舞毕,整个大广间充满了夸赞

 

       “烛台切先生跳舞的样子真的好帅啊!” 

 

       “小豆先生也帅!” 

 

       “大般若先生也不差啊!大般若先生的面具真的好神秘的感觉!” 

 

       今剑不乐意了“三日月这种情况下就不要哈哈哈了!你也上台嘛!你长的这么好看,随便怎么跳主人都不会嫌弃你的!”

 

        三日月笑笑不说话,端着一杯清酒慢慢的品着。你问他为什么没喝茶了?因为婶婶说了“大晚上喝茶,是不是想要蹦一夜啊?” 

 

       然后粟田口一家上台表演,但是因为太刀机动无法跟上已经极化的弟弟们的舞步,导致漏洞百出,一期一振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在后面划水,看着几位弟弟已经舞出的残影,感到心累。 为什么我没有弟弟的机动?

 

       这次他们依旧得到了众刃的夸赞。 

 

       “小乱真可爱!我想给他做裙子!”这是婶婶说的。 

 

       “退退好萌呀!退退赛高!”这也是婶婶 !

 

       “药研跳舞的时候,气场一米八啊!”这还是婶婶!


       ”包丁也很可爱“这依旧是婶婶!


       "一期一振这个机动,下次还是放过他吧!跟着极化短刀跳舞真是难为他了!”这个还是婶婶!

 

        总之婶婶把粟田口也夸了一遍。但是死活不敢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为什么粟田口家的小短刀的腿那么好看啊!呜呜呜╥﹏╥...简直人间瑰宝”

 

       但是手里的摄影机依旧没停止“咔擦”“咔擦”的响。

        

       下场之后一期一振被弟弟灌了几口不知道什么的酒,迷迷糊糊的问了一下自家弟弟“寝当番是这样吗?” 

 

       药研才偷偷告诉他实情:审神者对于寝当番是这么理解的,当番就是活动,寝就是晚上睡觉前,综上所述,所谓寝当番就是睡觉前的娱乐,也就是蹦迪、吃烧烤、唱歌、打游戏等于熬夜一起嗨。但是后来婶婶无意之中点开了寝当番的文章,就明白自己理解错了。婶婶本来就成年了,心理接受力也很强,早就没放在心上了。但是为了杜绝这次歌舞晚会有些人不想熬夜,只好出此下策,但是这么说的时候提前给短刀打了预防针,并且约定了保守秘密,所以才谁都没告诉。一期一振没办法,只好作罢,但是准备和小乌丸一起商量一下准备对本丸进行一下地毯式搜擦,寻找对婶婶成长有碍的书籍报刊杂志等。

 

 

5

 

       然后是谦信、物吉、太鼓钟、浦岛几个人的舞蹈。 

 

       再然后长曾弥和二姐再次因为长曾弥是否有以哥哥的身份给浦岛欢呼而秀恩爱拌嘴。 

 

 

       下了舞池的几位在小短刀的解说下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不过,一期的手气似乎有点背,好像喝高了。

 

        次郎缠着太郎两个人一起换了一身狩衣,在鹤丸古筝的伴奏下两人开始跳舞。 

 

       婶婶再次哭泣“呜呜呜〒▽〒,今天也是被次郎姐姐美哭的一天!”

 

        甚至喊出来现世追星的口号“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哐哐撞盾墙!次郎姐姐赛高!!!”

 

        再后来就是新选组五把的舞了!欢快的节奏,整齐的动作,婶婶再次疯狂,连摄影机都交给鹤丸了,专心致志的给自家初始刀挥动应援棒!

 

       “清光加油!安定加油!” 

 

       “妈妈,我被帅哭了!呜呜呜!太帅了吧!”


        然后被和泉守兼定的一个wink撩到了!捂着鼻子感叹一句

 

       “人间值得!!!” 

 

       ······ 陆陆续续的都上台表演了。 

 

       婶婶见着几个老人家始终不上舞池,甚至已经开始打瞌睡直接抢了鹤丸的麦,喊了一句“睡尼玛睡起来嗨!!!不上舞池的马当番一周!” 

 

       就那么不情不愿的、醉醺醺的上了舞池。 

 

       婶婶从鹤丸手里接过来摄影机,接着拍。

 

       鹤丸跑去喝了几口酒水,接着搞事。 

 

       跳小锻冶的小狐丸和三日月,简直人间极品!

 

       就是醉了之后吧,三日月给小狐丸的头上插满了花,还编了麻花辫。 

 

       鹤丸也喝醉了,拿着锅铲当成鼓,和小贞来了一首《火红的萨尔郎》。顺便说一句小锻冶的配乐也是他们俩敲的平底锅!

 

        基本上所有喝酒的都醉了,但是无一例外,他们喝醉了之后仍然有着刀剑付丧神的尊严,一个个的都乖乖的睡着了,没有出现任何一种失礼的行为。因为他们知道,那样会吓到那个小姑娘的。

 

        再后来,婶婶强撑着给睡着的刀剑付丧神搭上毯子,然后跑去书房,把照片速洗出来,算了一下时间之后,定了闹钟就睡了一会儿。

  

 

6

 

       直到第二天早上,一群短刀付丧神不一样,一起凑在一起看照片。 

 

       “一期尼的机动真的太慢了,真的跟不上我们的舞步呢!”乱指着已经舞出残影的自己和一脸惊讶的一期一振如此说着。 

 

       “清光先生和大和守先生的感情真好,两个人喝醉了都抱着不肯分开!” 

 

       “真的没想到小豆先生、大般若先生、长谷部先生、大包平先生跳起舞来真的好看欸!” 

 

       “谦信、物吉和小贞的舞也很好看!很帅气呢!” 

 

       “哇塞!这张!”

 

      “是的咧!江雪先生和宗三先生跳起舞来真的好美啊!就像蝴蝶一样!” 

 

       但是药研默默的吐槽了一句“是喝了多少啊?”

 

        小夜摇摇头“我还在大广间的时候江雪哥哥就已经喝了一瓶,宗三哥哥被鹤丸先生带过去了,然后陆奥守先生说已经很晚了,就带我去睡觉了。” 

 

       今剑指着一张照片说:“我从来不知道,三日月的腰这么好!这么高难度的动作都没把腰闪了!” 

 

       “小狐丸也是,这头发被三日月编成了麻花辫,还插了花,居然还在笑!他们这是喝了多少啊?” 

 

       “为什么两位山姥切像在照镜子啊!好好玩啊!” 

 

       “数珠丸先生不怕踩到头发吗?得亏青江先生在后面把头发抱着了” 

 

       “小叔叔的狐狸好可爱啊!”

 

        “这张这张!” 

 

       “哇噻!这张好大啊!全部的人都在呢!” 

 

       “我在这里!” 

 

       “哈哈哈!这个是进门的时候,拍的欸!” 

 

       “能拍到全员的好像只有主人那个位置了!” 

 

       “真是个大惊吓呢!”

 

        小短刀把照片翻过来发现了一段文字“是主人写的信呢!” 

 

       给我的亲人们:很感谢你们陪伴了我一年,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新人成长为一个可以承担起责任的审神者。和你们在一起我总能学到很多,说你们是我的老师也不为过。

 

       我是家中独女,没有兄弟姐妹,和你们在一起我总是能得到我缺失的那部分情感。你们与我而言是亲人是老师是挚友是兄弟,更是我的战友,我可以毫不顾忌的把后背和软肋留给你们,在你们面前我不必装模做样的装作端庄女子,我可以放肆的哭,没有任何顾忌的大笑出声,不必被人指责说“没有女孩子的模样”。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和你们一样骑马迎敌,潇洒而活,到那时我的心性会变的坚韧,我会找到自己的路,我将不再迷茫。

 

        ——审神者 留

 

       天亮了,一群刀剑付丧神相互搀扶着,看着初升的朝阳,心里十分感动。

 

        审神者从天守阁下来说“我昨天拍了很多张照片,准备做一个照片墙,照片都在秋田他们哪里!我的目标是把这面墙贴满!”

 

        审神者指了指大广间的一面空白的墙面,很是真挚的加了一句“我还留了备份,吉行哪里有备份,我这里也有一份备份!照片掉了我还能补上去,你们不用担心会看不见了!”

 

      “不过你们跳舞是真的好看!” 

 

       穿着迈不开腿的浴衣蹦了一晚上迪的部分刀剑付丧神:不要啊!把我的感动还给我!把黑历史删掉啊!混蛋婶婶!





*************************************************************************

       

       希望大家喜欢!

       顺便吐槽一下阿官爸爸:我在国服呆了一年了!阿官我好酸啊!想要新刀QAQ!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